鄉福首頁
212期 >
2005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寫這期簡訊時,正逢海棠颱風入侵,威力不小,原本這天福音隊就要開始,誰曉得,天氣竟來一個大突變,只好延後兩天再進行啦!

神說天地萬物都要改變,唯獨祂不改變,所以我們要依靠不變的主來應變這多變的人生,要學習懂得轉彎,也要隨遇而安和處變不驚。我每次快要超限時,就告訴自己一天的難處一天擔就夠了,明天如何?還是由神來掌管,我只要做好當日該做的事,很奇妙,這樣心思一轉,就不心浮氣 躁了,反而把很多事情稿定了。

感恩與代禱:

一、我的大姊溫長妹,自從長子在軍中過世後,就開始吃素,約有二十年,每逢傳福音給她,她都斷然拒絕。暑假她回娘家,路過我這裡,住了幾天,參加禱告會時,她敞開心分享自己生命的歷練,姊妹們邀請她信主,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感謝神垂聽了我二十幾年的呼求,求主堅定她的心。

二、有天晚上,有位姊妹十點多來電話,說家裡發生了一些事,要禱告小組過去幫助她。我們約六個人到了她家,神與我們同在,終於在深夜一點多時,事情有了轉機,使這家庭又起死回生。因著肢體愛心的服事,不信主的丈夫對基督徒加增不少信任。也感謝神賜給我們合一的心,彼此支持、代求,有時在工作上也彼此支援,在父神愛中學習寬恕、接納,連結於神,在愛中成長。

三、紀念新來的朋友李慧玲小姐和孫秀鳳女士,盼望陪讀能順利進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