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2期 >
2005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7月以來,一梯接一梯的福音隊接連而來,先是兩個雙語營分兩個禮拜在東石國小和東榮國中舉行,接著是美國的克里夫蘭中國教會在塭港村舉辦國小的雙語聖經學校和逐家傳福音,再接著是十幾年來一直關心我們,把東石當作自己牧區的基隆教會,帶著香港教會40幾人的福音隊,一行70餘人,在三大村進行逐家遍傳。神的家不分彼此,在愛裡同工,只為完成主的大使命,主的同在叫我們心裡喜樂。.

還有更叫我們喜樂的,東榮國中的雙語營之後,兩位輔導帶著對這些國中生的負擔,又帶來教會的契友,一起來關心他們,並開始週六早上的聚會。基隆教會與香港福音隊接續克里夫蘭中國教會在塭港村的福音工作,發現神已經在前一梯次預備了人的心。有一位決志的年輕媽媽說到在克里夫蘭教會所預備的晚會中,當投影片打出字幕時,她就情不自禁的落淚,她也說到這些福音隊員,在這麼熱的天氣出來,很叫她感動,她也在想是什麼力量驅使?這位媽媽在整個談話的過程,不斷落淚,禱告時,更是淚流滿面。我也是好感動--為著神的愛,為著我們有份於領人歸主的神聖使命。

幾天前,教會的冷氣機叫修,來了一個老闆帶著兩個助手,我因為預備去課輔班,原沒打算多談,但就在他們的車子已發動,我看兩個助手還在等屋裡的老闆時,過去聊了一下,沒想到他竟是過去我們在洲子村帶的孩子,他說:我認識妳,還有陳哥哥。孩子長大了,我已不記得他的臉,不過名字還記得,我相信是主把他帶回來的,他叫陳建男。

謝謝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