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2期 >
2005年8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7/2-7/10美國密西根底特律中華聖教會由周書堤弟兄所帶領的福音隊針對國中生的服事,今年同工的默契增加對事工的效果更好,有了不錯的初步跟進,家訪中也得到家長的好評,我的英文也奇妙地似有長進,願一切榮耀歸主!相信昂貴的機票費在神國的計算中值得,謝謝每一位同工!

感謝心繫非洲的吳姿慧傳道於7/2-7/17有16天在芬園短宣(台中聖教會吳執事介紹),願神賜福引導!

自去年母親節過後開始的國語崇拜已進行了一年多,有得了一個果子林依潔姐妹,她也開始進入司琴和司會的服事,也有敬謹的態度,服事前會先來演練,她的先生周家農弟兄也開始有渴慕的心,多次來聚會,有心要受洗,而且主動要煮愛宴,他說家裡都是由他主廚,他以前是煮飯給全船吃的,也非常樂於做這樣的工作;但基於諸多因素的考量,同工開會決定國語崇拜於8/28起先暫停,由於參與國語服事的同工意願尚不高,希望重新禱告一段時間再出發。

代禱事項:

一、許丙丁老弟兄(90歲)於6月底搬回高雄二兒子家住,希望能有當地教會繼續關心和栽培造就,請代禱!

二、曾惠真姐妹於7/17晚上下班時,騎腳踏車遇醉漢撞傷,右腳和左手骨折受傷,暫時行動不便,需要照顧,感謝神使她因禍得福,藉此使她與家人的關係大得改善和醫治,請您與我們同心為這個家庭爭戰守望代禱!

三、自8/28起,時間更正為:週日禱告會9:00-9:30;台語崇拜10:00-11:30;兒童主日學8:50-9:50;英文班照常1:30-3:00,謝謝您為我們代禱!

四、請為我8/29起將休假一個月去美國聖荷西靈修渡假禱告,這是我第一次去美國,願神開廣我的心,使我重新得力,往祂命令的道上直奔。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