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更大的挑戰( 路二十四44-49 )
       卓高慧

 

在參加鄉福體驗營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大挑戰,然而到了東石之後,發現挑戰比想像中的還大。

第一天下午,我們到過溝這個地區開始行走禱告,有機會和居民交談時也順道宣傳一下後天開始的兒童活動,這就是第一次的宣傳了,此時我們連宣傳單也沒有。走著走著,到了全過溝最熱鬧的地方—廟口,牧師於是宣布:這是我們佈道晚會的地點。晚上瞭解營會流程後才發現,四天的兒童活動內容幾乎是完全空白,需要我們自己設計。

挑戰是大的,該預備的東西也很多,然而我們有很多準備時間嗎?沒有!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更是要講求效率。然而我在行程表當中看見的是每天一個小時的靈修、一個半小時的禱告、大約半小時的敬拜。我有些困惑,時間實在是不太夠用,真的需要花這樣多的時間靈修禱告上嗎?後來我才瞭解,這才是最有效率的方式!我們是要去傳揚福音,而不是要辦多好的活動、多精彩的晚會;我們爭戰的對象不是屬血氣的,乃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感謝主,雖然準備時間不夠,但上帝恩典夠用!戲劇的劇本只有雛形就開始演練,沒有上台演練就正式上場,然而我們卻看到了小孩們專注的眼神;帶動唱的動作常常是在車上的那幾分鐘想出來,然而小孩們總是跳得不亦樂乎!在廟口辦佈道晚會,就如同在仇敵面前擺設宴席那般的爭戰,我們的兵器不是華麗的宴席,而是已經得勝的神!感謝主,佈道晚會吸引上百位鄉民從頭到尾的參與,我深深知道是萬軍之耶和華帶領我們經歷祂的大能。

(作者為台南聖教會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