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最近開始錄製一些基礎的真理課程,預計每集十多分鐘。給一些基層的慕道或初信者,不識字沒關係,就是鼓勵他們不斷的聽。先錄一--二首詩歌,然後基要的信息。詩歌自己唱,信息自己錄。首次聽著自己錄製的造就材料,感覺還蠻好的。東石教會慢慢成長,有好的造就,教會才有好的根基。盼神加添心力,有計劃也按步就般的進行,使用這些材料。也讓我們在逐步的摸索中,不斷前進,開闢出路。

對一些年紀大,又沒受過太多教育的肢體,很需要有屬於他們的團契。在民間信仰的鄉村,過去很多民間信仰、人際關係的層面都和整個社群深深聯結。如今信主,進到教會,需要有團契生活。我們需要有類似提早退休的兄姊可以幫忙服事這群肢體。

之前也曾提出,過去三年幫忙我們照顧家務的外籍小姐於十一月中將回去。我們也因孩子逐漸長大,不符資格再申請。孩子一方面長大,可以慢慢幫忙家務。雙胞胎也不用那麼多時間照料,有些事情也可以自己來,不過少掉一個全時間幫忙的人,影響不小,特別在服事的份量上需要調整。請為我們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