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自2000年中台神學院畢業至今,加入鄉福已6年,在故鄉芬園的服事已5年。感謝神所行的一切奇妙作為!感謝媽媽的同工!感謝約翰弟兄、張再生長老、方美惠姐妹、詹玉雲老師、東海李牧師、永福教會、黃翠華姐妹、忠孝路教會、吳執事和李淑芳姐妹、秦爾聰和許瑞秀老師、陳明理牧師等眾多僕人使女的協助和國內外諸多教會和福音隊的同工,願榮耀歸主!

吳執事他們和忠孝路教會有意於主日繼續協助新傳道在教會講台上的服事,願神記念!

感恩和代禱事項:

一、歡迎新任楊麗娟傳道於8月底的到來,請為其適應和9月底前交接一切順利代禱!

二、今年是鄉福芬園教會設立14週年,8/6主日楊喬翔弟兄(國二)受洗;而正上造就課的張秀綿姐妹,預備9/10受洗,願神賜福保守他們的一生,也願神繼續將得救的人加給祂的教會!更願凡受洗歸主的人都靈命更新、熱心服事,過討神喜悅的生活!

三、9/3主日為新生兒「秦碁」行奉獻禮,願神紀念其父母的心意,大大使用這個baby!

四、寶綢於10/2啟程去南非作華人宣教事工,若神許可,預計先去一年,再看神的帶領。此行乃與南非華人行道會段忠義牧師夫婦和當地教會配搭,這一年,住和交通當地願幫助,目前未加入任何差會,但信實的神在各方面已漸有供應,願神賜福您!謝謝關心代禱!

五、神所愛的僕人陳明理牧師生病了,求神保守及醫治他的身心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