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我在都市工作、服事、生活,外在看起來富足、內心卻是貧窮,但在這小小的禮拜堂,是一週來經歷神豐盛澆灌的地 方……」;「這對於企畫出身,要求細節的我而言,又是一次震撼教育!」;「時間實在不夠用,真的需要花這樣多的時間靈修禱告嗎?」;「今天早上的禱告,我 痛哭了一場,是那種歇斯底里的哭,對我這個從長老教會出來的孩子,是一種奇妙的經歷……。經過了一個星期,我生命已有所不同。」;「在鄉福體驗營有許多的 第一次……。」

這是今年參加暑假體驗營學員的真誠分享。特別用了十二個版面刊出他們的故事,這是鄉福簡訊創刊以來未曾有過的。今年這一梯很不一樣。

體驗營從2001年至今已是第六年了。從過去多年的經驗,學員從生澀到熟練、從膽怯到勇敢、從懷疑到篤定、從逐家佈道到廟口晚會,從生疏到建立革命情 感,這些情況都在預料中。但是總幹事陳牧師多次提及:「今年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體驗營不能只是體驗而已,這樣的營會應該成為開拓先鋒!」

神最關心的不在於我們所要成就的事,乃在於生命的改變與成熟。事情是永遠做不完的,全能的神可以瞬間成就,但是,神卻定意透過人來完成工作,雖然得花上 一段很長的時間。一個禮拜的體驗營看似過去,但聖靈帶領我們踏入一個新的領域。聖靈化不可能為可能,並供應我們創造歷史的能力。

八月底鄉福同工退修會,感謝大家的關心及代禱。眾同工用神的話語彼此勉勵、同心禱告、尋求,期盼神更多彰顯祂的榮耀在鄉村,把建立教會的信心和力量天天 賜給我們。雖然開拓過程有許多的孤單、眼淚、痛苦,但是我們仍然要在鄉村忠心守望,不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求主帶領我們的生命及服事有突破性的進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