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9期 >
2007年11月
透早起來的東石記
       劉惠媚

 

2007年7月10日,我跟著老公,帶著兒子,以及兩大一小的行李,搭上清安哥的車,歡喜快樂的去嘉義東石囉!

到東石的第一印象,是天空好藍好美,沿路都是風景。然而在這美好的風景中,兒子發現了一件事:「爸爸,這裡好多偶像喔!」爸爸回答:「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來東石的原因:因為他們好多人不認識耶穌。」是的,我們來,就是要把耶穌基督的救恩告訴他們。

到東石的第一天晚上,我們打地鋪,喔!My Jesus,真是硬阿!一家都睡慣了鬆軟的床,第一晚實在難眠。但感謝神,發現牧師家裡有個遊戲的墊子,我就厚著臉皮和師母要來用,後來妹妹再從北港送來記憶床墊,總算能漸入佳眠了。

東石有個很棒的生活形態,就是早睡早起,幾乎每天都自然醒,能清早安靜在神面前,與祂有甜蜜的早晨約會,靈裡得飽足,真是所謂在祂裡面得著滿足的喜樂。東石教會每週二、週五的早禱,週三的同工靈修,主日前的早禱,隨著一頭白髮,其實是很年輕的陳牧師的「透早我要起來讚美主」歌聲中,每次都有很棒的領受。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工作型態:早上先是讚美,尋求這位愛我們的神,再來迎接一天的工作。真實體驗了聖經上所說的「離了神,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來東石的另一個重頭戲,是鄉福體驗營。因每日需早起又晚睡,索性把好不容易由短髮變長髮,像個淑女的髮型「喀擦」剪了,有點「木蘭從軍」的快感,為主當兵的感覺。每日的靈修、晨禱、早餐後的禱告會、兒童佈道服事前的禱告…真的是以禱告與神同工,也以禱告搖動神的手。聖經上說,「信道從聽道而來」,真是巴不得每個純樸的過溝人與東石人,都能聽見福音,回轉歸向神。

很快的,8月31日就到了。我們來了53天,主的恩典和豐富真是數算不盡。我真實看見神的愛,也真實享受在主裡一家人的彼此相愛。陳牧師、紀貞姐、湘靈、惇薇、月生、萌智姐、清安哥、成英姐、絢敏姐、瑛美姐、麗娟姐、阿秀姐、秀美姐、孫媽媽、清波哥、培所哥…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家人。最後套句連加恩書上的一句話:「好命的人,是應該服事人的」。我們這群蒙神選召的好命人,出來吧!鄉福需要你和我,同心同行的走遍各城各鄉,把福音傳到地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