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9期 >
2007年1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東石教會的家庭禮拜在星期四晚,輪流在不同家庭聚會。

最近對於一些初信、慕道或長期有接觸卻尚未進到教會的人,陸續的詢問他們:「星期四晚到你們家聚會方便嗎?」

這樣的家庭聚會不是隨機的家庭探討,而是敬拜、禱告、信息分享的祟拜。我不是隨便詢問,是針對特定的對象。詢問中,也帶著強烈的期待。沒有問不知道,一問他們都沒有拒絕!

有些人可能真的覺得好,有人可有可無,也有人需承擔一些壓力,只是不好意思拒絕!這些我略略評估過。但,只要不拒絕,我就不客氣。在民間信仰深層綑綁的地方,能夠進到一個尚未受洗的家庭聚會,就是一個宣告,帶給他們屬靈祝福,神的工作就在那裡運行。

東石有二十三個村,我們一直禱告,每個村都有家庭信主。最近有機會到新的家庭聚會,那也是新的村莊。神似乎帶領慢慢的擴張帳幕!

我的媽媽因癌症復發、擴散,目前接她到東石並在嘉基化療。一方面寶貴這一段親子相處的時間,一方面也要提供最好的照料。盼媽媽的信心更被提升,靈性更豐盛,身體得醫治。需要您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