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0期 >
2007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揮別二○○六迎向二○○七,神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祂的路徑都滴下脂油,在新年的第一個主日我們以敬拜讚美禱告見證的感恩禮拜獻給神,有人以詩歌及見證、有人以樂器及見證……,當中有一平常很少講話的青年,居然勇敢的以輕快的腳步走向台前,情緒激動地哽咽見證她初入社會在工作上的掙扎,她說她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上班,雖然她的工作在外人看來彷彿不錯,但每天在加護病房工作,面對病患生命的責任重大帶給她很大的壓力,最後她辭了那份工作,在心靈傷痛時,她從神得著醫治讓她拾起信心再次出發,如今在基督教醫院上班。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性質的工作,每天都有不同的面對與挑戰,也常有這年輕人初出茅廬的滿腔熱血與期待,但理想與現實差距的失落感,若不從神得力重新調整,所走的每一腳步都有過去重擔的陰影隨著;停下來調整是必須的,鬆脫的馬蹄雖然停下來需要花時間讓鐵匠處理穩固,換來的卻是穩固後的一躍千里,誠如神的話「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代禱事項:

一、請為在慕道中的張呈鍊、謝敏俊夫婦禱告,求神的靈感動他們得以認識主得著救恩。

二、請為黃張碧琴太太禱告,讓她除去來自先生要迎祖先牌位的壓力,求神讓她在真理中得釋放。

三、請為弟兄姊妹今年在操練帶領禱告會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