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0期 >
2007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2007年在跨年禱告會中揭開了序幕,蒜頭教會也已進入第三個年頭,從出生到現在蹣跚學著走路,相信今年在聖靈的引導扶持下,必定能走得穩,走得更好。

一對灣內的姊妹〈國一及小六〉在歲末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們,非常感謝教會在灣內社區成立了福音中心,讓她們心中充滿快樂。灣內福音中心自去年九月開始,至今四個多月,週六兒童穩定參加的有十位左右,福音的種子也埋在這些孩子身上,有一天將發芽結果,相信為此福音中心所投入的代價是值得的。

每次從鄉間道路走過,一村又一村,有的聚落很大,卻沒有一間教堂,沒有福音蹤跡,鄉村的百姓連教堂的門都沒有,更別指望他們自己找上教堂的門了。耶穌要我們“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去”正是我們所需要的行動,進入他們中間,在他們中間得些人。只是工人在那裡?

北美有人正在籌劃召募長宣同工,願神興起這樣的事工,呼召北美兄姊投入長宣的事奉,灣內福音中心正需要長宣的投入,請為推動此事的北美林朝瑩弟兄禱告,願神選召合祂心意的人投入台灣鄉村的事奉。

最近多了兩位男國中生來參加主日崇拜,使青少佔了聚會人數的一半,請為青少團契能有更多人參加禱告,也為今年有青少受洗禱告,能順利不受攔阻,他們是未來蒜頭教會的中堅。青少有七位國三學生,五月將參加基測,為他們在最後這四個月的準備禱告。

我們家老二明杰二月將進入空軍受訓八週,隨即派往德國,請為他前面的道路禱告,求神保守他的身、心、靈,平安、興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