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5期 >
2007年7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摩西若沒經過曠野四十年的熬煉,我想他會是一個“老我”很強的人,會按照權柄來治理,來裁定各種的案子,他會以主觀意識與職權來裁定,不會經過商量與商議,不會形成共識,也無法以體恤的心來衡量一切。

摩西經歷四十年曠野的熬煉後,已經栽培出強韌的耐性,謙卑柔和的個性。職權、榮耀、史冊記錄與尊貴名聲已經完全捨棄,他被亞倫與米利毀謗都是紮根在耶和華裡,他堅定不動搖,也不抗拒,摩西對以色列會眾的埋怨與可拉黨的離棄一概交給主,讓主掌權。最近讀金彌耳所著The story of Watchman Nee~Against the tide,一書所寫深受感動,就是倪柝聲年輕時本來不能接受要去順服一位年長者的錯謬,起初與這位年長者抗爭,後來因和受恩(Margaret E. Barber)宣教士的教導與勸告後,領受「年幼的要順服年長者的教導」與「背十字架的教導」,按照和受恩教導後倪柝聲的靈性被主更新變化,被主調整,本來以論定對與錯為主,後來以論定神的教導為主。稜角被琢磨,粗糙被搥打,像基督那種羔羊的靈性(賽五十三7)是倪柝聲被主揀選,被主重用的關鍵,摩西被主器重根本關鍵也在於靈性。

代禱事項:

一、青年使命團吳清江姊妹與麻豆真理大學團契鄔霈慈姊妹聯合帶領7/3-6昭明國中的暑假雙語營事工。7/2-6台北士林靈糧堂蘇清楠牧師在大文國小繼續帶領暑假英語營。

二、鄉福雙語營於暑假7/17-20在竹橋國小由高翊倫帶領;7/24-27在七股國小由呂怡樺帶領。

三、7/30-8/3鳳山循理會繼續在龍山國小舉辦英語營;7/30-8/1潮州信義廣播中心在大文國小辦理國小品格教育營;八月第二週李靜華老師要在七股教會裡帶領兒童陶藝班,請代禱同工們為這幾個福音事工繼續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