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5期 >
2007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六月是畢業季,有些莘莘學子期待畢業後能更上一層樓,有些則蓄勢待發,預備進入職場有轟轟烈烈的表現,有一番作為展現自我才華;在神的職場中沒有畢業,只有戰戰兢兢,求主保守一顆真誠純淨的心跟隨祂服事祂。最近再一次讀所羅門王的一生,雖然不求壽不求富也不求除去一切敵對者,專心求智慧,神喜悅他,賜他超乎萬人之上的智慧。也做了一些豐功偉業,但卻晚節不保,年老時靈性低落,遠離神,失去方向與目標,內心更是空虛。看到所羅門活生生的例子,身為神的僕人,每天每天真是需要在親近神與神的話語上下工夫,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七月中旬與雙和國語禮拜堂合作才藝營會,希望田尾教會青年也有更多人排除困難全心投入營會服事;也求主預備報名的小朋友,在營會中過充實快樂的暑假。七月下旬的另一梯營會針對教會的小組及少契,求主使用每一梯的兄弟姊妹,因著甘心樂意的擺上,作工的果效隨著我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