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5期 >
2007年7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六月十八日中國時報時代論壇,李家同教授發表了一篇針對國中學測的專文「不知道I是什麼,也不知道am是什麼」,看了很高興,有人關心偏遠鄉村的國中、國小教育的問題;只是教會能不能扮演為弱勢家庭喉舌?替他們向神呼求!甚至該怎麼做?如果這位「不知道I是什麼,也不知道am是什麼」的國中生是你親生的孩子,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們不管他,將會如何?這種孩子將來國中畢業了,就業能力弱,人際能力弱,社交品質惡質化,結婚成立的家庭,千瘡百孔,又衍生一堆社會問題,花費更多的社會成本,且還叫我們無法安居樂業於這塊土地上。

如果為「不知道I是什麼,也不知道am是什麼」的孩子成立一個補救班--『快樂成長班』,值得,如果他是你的孩子!耶穌也說值得!「誰肯為我們去呢?」

感謝主,暑假有一位義工陳富川弟兄本身是一位特教、英文老師,願意用「一個月」服事這樣的孩子,請為我們的陳富川弟兄及『快樂成長班』禱告,也為孩子的學習、課程內容禱告。

代禱事項:

一、7/17-20滿州國中、國小雙語營。請為招生、營會、福音隊、平安、豐富禱告。

二、8/21-24日兒童運動營,請為招生、營會、福音隊、平安、豐富禱告。

三、7/23-8/17國小英文、國語、算數、『快樂成長班』禱告、也為義工陳富川弟兄禱告。

四、7/23-8/17國小英文進階班、初級班禱告、也吳琤琤老師禱告。

五、為滿州教會需青少年全職同工禱告,意者請洽呂傳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