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5期 >
2007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連續一個禮拜的陰雨過後,接著而來就是艷陽高照、暑氣逼人。端午節鄰居們忙著包粽子,有些福音朋友還親切地拿了一些他們包的粽子給我們,分享他們的手藝,真是充滿了鄉下人的人情味;當中特別感動的是一位歷經七次開刀的媽媽也分享了她的手藝,這位媽媽的丈夫去世,自己也母兼父職身負撫養兩個國小孩子的重責,雖聽過福音也勸她信耶穌,但仍走不出親族的壓力束縛,真是求聖靈感動她,讓她能敞開心門在綑綁中得釋放來接受救恩。

六月是學生的畢業季,教會孩子們國小國中也有好幾位畢業。在一個偏重知識學歷的社會、學校功課與成績成為家長們對自己孩子的重要要求,雖這樣的關心是一般人的正常心態,但往往忽略了孩子其它方面的平衡成長。跟幾位主日學未信主的媽媽們在一起時,這群媽媽們的言談總是少不了談及要讓孩子們去那家較好的補習班補習、要考那所有名的學校。對畢業的學生彷彿放下現在背負的沉重書包,準備換上另一不同的沉重書包;真是盼望這些孩子們從小就能認識主懂得交託主。

代禱事項:

1.求主讓參加7月12-14日的兒童夏令營的孩子們,從小就信主走主的道路到老也不偏離。

2.請為王葦君姊妹盼能在中部地區找到工作得以參與教會的服事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