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3期 >
2009年1月
愛,我願意
       沈逸涵

 

 

「十字架上光芒,溫柔又慈祥……」敬拜讚美的時光,同工們悠悠的唱起這首歌,再一次將自己獻上給上帝,我的思緒卻飄到了一年前在過溝的短宣隊。

下午的禱告會,兒童主日學前的禱告會。大家圍坐一圈,為著我們的短宣禱告,為著孩子、村民禱告。早到孩子們,愉快的加入了我們的禱告會,站在身旁,唱著對他們來說似懂非懂的詩歌。唱起了這首“愛,我願意”。

在敬拜中,我閉著眼,向神禱告:我願意降服。十分投入。睜開眼,看見孩子的眼光,專注的在歌詞上,單純的開口唱著“十字架上的光芒 溫柔又慈祥…”我的眼淚差一點奪眶而出,我緊緊的握著其中一個孩子的手。

結束禱告會,獨自一人走到屋外,此時忍不住放聲大哭。在半年內,兩次的兒童福音佈道,有些孩子,就參加了兩次。深深的覺得,此次,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來了。曾在他們的生命中進出,難過的是,我無法長期留在那裡陪伴他們,終究,他們也會長大離開。但是,深深知道,惟有將他們的手交在上帝的手裡,我才可以放心。我向神禱告:求祂一個也不要放手,緊緊抓住他們的手,成為他們最大的幫助和安慰者。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再一次,向神說:「我有的不多,也不是非常的優秀,但,我有一顆願意的心,我有你所賜的熱情,完全擺上,願你使用。願你保守我心中的那把火,熊熊的燒著,不熄滅。」

(作者多年來為雙語營核心籌備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