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3期 >
2009年1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在鄉下服事這幾年,深深感受到能夠長期委身鄉下與牧師一起配搭服事的,實在寥寥無幾,而這些忠心的人都是經過考驗,被神驗中的門徒,他們的一生充滿神的恩典。而他們付的代價是非常明顯的。第一、捨己的代價。人沒學會棄絕自我生命-服事弱勢,無法作真正的門徒。第二、服事的代價,耶穌說: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服事會受痛苦、被誤會、甚至受逼迫,但這是必須付的代價。第三、順服的代價,耶穌甘心順服上十架,成就父神的旨意;不求名利、享受、地位。

教會明年的目標雖然還是訓練門徒,服事弱勢,但在訓練造就上有些許的改變,內在生活操練仍然繼續,本期開始進入中級課程,禱告訓練仍參加神蹟禱告會,另一項新的目標是建立家教會,這是今年要全力推行的事工,在鄉下家的連結及愛的關係非常重要,這是服事操練及遮蓋保護非常重要的關鍵,目前教會正透過有經驗且帶領很成功的小組長在訓練中,今年預定開始成立三個小組,求主賜福小家的成立,帶來教會復興的契機。

代禱事項

一、目前教會跟正修科大一起配搭課業輔導班已一學期,合作良好,有六十幾位同學參予,帶領的教官李崢曾經受洗,現已離開教會,求主得著他們。

二、蘇牧師目前是仁武特殊學校家長會會長,需要求主賜下智慧,如何應用影響力,讓師生聽見福音,目前正規劃基督徒講員及團體到校演講及表演,求主賜福。

三、李優群弟兄是更生人,剛來教會四個多月,過年後將結婚,目前工作不太穩定。張麗鳳姐妹在教會已經兩年,因為是長媳,一直不敢受洗,又單親,必須負擔三個孩子的讀書費用,經濟拮据。吳美艷姊妹出獄後,常需要借貸還錢,且沒有工作,求主供應他們所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