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2期 >
2009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造成嚴重災情,嘉義縣沿海地區大淹水,太保、朴子、東石、布袋一片汪洋,教會浸泡在水中四天三夜約有40-50公分高。雖然有些不便但損失輕微,鋼琴有些泡水(經師傅檢查已無大礙),書櫃底層的書籍浸水需丟棄。事實上當颱風來襲正好有美國來的西雅圖營隊住進來,準備於八月十日至十四日到龍崗國小與過溝國中舉辦雙語生活體驗營,他們總共有八名青少年幫了許多忙,從搬鋼琴、電子電器用品、傢俱到善後清理,才能讓損失降至最低。感謝這些遠道而來的天使,站在救災的最前線與我們四位同工一起攜手合作。領隊Scott是微軟經理,與雙胞胎弟弟 Peter第三年來到過溝短宣,成員有Rebekah、Zach、Sam、Isaac、Grace and Yetii是國高中與大學生。龍崗國小因颱風停課一週,營會因此改在過溝福音中心舉行三天,參加的學童有30多人。兩天下午進入過溝國中,主題是Amazing race across the U.S.有60位國中生參加,學生受益頗多,在颱風天仍能舉辦營會,學校一再表達感謝之意。

兩個月前提到一對主日學姐弟的奶奶因車禍腳部開刀,前去探訪時她表達好了以後要來做禮拜,我們持續關心她,感謝神讓她的傷勢好轉,慢慢可以行動。再次在探訪時邀她來做禮拜,她立即答應。因行動還不太方便,我們就接送她來教會,已經持續兩星期都參加主日崇拜,請為她的復原與信心代禱,讓我們能帶她全家信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