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2期 >
2009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今天晚上(週五)我們有半宵禁食禱告會。從7:30分到12:00。目前隔週一次。教會主要同工大多穩定參加,連同麥子同工,有十多位。

我們先敬拜半小時,再讀經半小時。讀經主要是操練弟兄姊妹可以在家裡,較長時間專注的讀經。完後,有一小段時間鼓勵大家分享。分享完,再敬拜,進入禱告,一直到結束。愈來有愈多同工,在這樣較長時間的禱告中,得到力量。我也經常在這樣的禱告會中,靈裡甦醒,以致於透徹,可以進入安息。

我們搬家已安頓好。上個星期四晚,就在新家舉行家庭聚會。教會也有一番新氣象。多了幾位麥子同工,也開始課業輔導事工,兒童也慢慢增加。另外,有新的辦公室,而且重新粉刷。歡迎有空過來坐坐!

10/18~11/3有洛杉磯生命泉教會的小型福音隊來。安排探訪,兒童事工,野外兒童佈道,還有社區講座,也打算辦個越南媽媽特別聚會。願神使用福音隊的弟兄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