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2期 >
2009年10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長治鄉╱人口數:30,916人╱寺廟數:32
照片-長治

最近「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常在耳邊響起,神透過不同人的口和禱告,反覆提醒「合一」是多麼重要!感謝神這麼愛長治,在已有多所教會的此地,我們學習跟不同教會、宗派的牧者傳道彼此配搭,為的就是要為主多得人。看到大家這麼積極把握機會進學校做福音預工,我好像也被激勵起來要全力以赴。

美國返台探親的長治人邱瑞貞姊妹,跟我們分享她一人信主,陸續帶領夫家、娘家一共24人歸主的見證,聽得我們熱血沸騰,讚嘆神的作為與瑞貞姊的順服。雖然我們在長治沒有人脈,每個人際關係都要重新建立、慢慢加溫,但相信神認識所有鄉民,也認識我們這些服事祂的人,必能透過祂的方式和時間把我們與百姓連在愛子的國裡。

中秋節將至,月圓人團圓。但願我們天天與神團契,在禱告中與眾教會合一,也盼望透過有形的月餅(謝謝弟兄姊妹為弱勢家庭奉獻月餅),把長治百姓帶進耶穌完全的愛裡,讓他們同樣有機會與耶穌團圓,享受神家中的天倫之樂!

代禱事項

一、佩真和湘靈正在跟瑞貞姊學客家話,需要神賜下學習語言的恩賜,被神所用。

二、求神使用每週二~五兒童英語班(傅佩真老師負責),得著這群小朋友!

三、即將進入國中小進行的得勝者課程、彩虹生命教育禱告,求神使用我們跟其他教會的同工,有合一的見證與喜樂的事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