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4期 >
2009年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改變和成長”是今年聖誕節最深刻的體會!

首先是同工增加了,大人方面因著課輔班認識新的家長和一個全家信主的家庭。在邀請幫忙時,他們都是很樂意,有的幫忙化妝、綁頭髮,有的幫忙照相、維持秩序,有的負責司琴和獻詩。也因著雪嬌全時間的加入,讓國中生們可以凝聚在一起,所以今年我們有了國中生的獻詩和演戲。另一方面則是兒童們成為很好的幫手,很多的工作都是由他們分工合作完成的,例如:佈置、禮物的包裝……等。這許多的改變和成長都讓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愛我們的上帝獻上感恩和讚美,因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上帝誠然在我們當中行了奇妙的事。

2009年-新的一年的到來,我們期待在根基上的建造,可以訓練培育門徒,不論是兒童或是成人,期盼藉由主日的崇拜、小組查經或一對一進行造就。我們期待有更多社區的人進到我們中間,在身體和心靈上可以得著醫治和更新。更在這一年,深深的相信上帝會在福音中心和同工們的身上動奇妙的善工,我們在等候 神的時間以及神如何成就祂的作為在我們當中。

代禱事項:

一、為即將正式開始的主日崇拜禱告-求神預備服事的人和參與主日崇拜的人。

二、為門徒訓練禱告-有合適的教材及受訓者能預備心參加。

三、為同工們的靈命在禱告和讀經生活上更有深度。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