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4期 >
2009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先知以賽亞曾說:「從前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但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這句預言在耶穌來的時候就應驗了,直到今日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這是真實的。我們蒙了恩,也盼望神透過我們,把光帶到被忽略被藐視的小小村莊,神沒有忘記他們。此次聖誕節的詩歌福音行動看到村民踴躍參加,並歡歡喜喜享受愛筵,神也賜給我們喜樂合一的心,並有力量完成每一項任務。我們體會到傳福音報喜信是何等喜樂的事。盼望新的一年,神引導我們繼續走在祂的計劃中。

感恩與代禱

一、上次在老北勢詩歌見證會後,這村的社區理事長夫人,懇切提出希望我們教會的瑞嬌姊妹,能協助他們做老年人、外籍新娘及兒童的關懷工作。這項請求,正是神回應我們的禱告。也求主使用瑞嬌姊妹在娘家所在的地方,為主所用,榮耀主名。

二、頭溝水聖誕愛筵也來了近百人,這是破天荒的聚集,神已開了路。我們計劃今年在這裡開始有家庭探訪,更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難處和需要,也期待有據點,求主預備人來做成祂的工。

三、為寒假兒童及青少年的建造及聯誼聚集代禱,盼望能在主裡彼此相愛和扶持。

四、今年核心同工從三月份開始,一個月一次輪流在主日分享神的話,這樣的挑戰是盼望同工們對神的話語、思想、意念、旨意有更進深的認識,並照主的話而行。求神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我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