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4期 >
2009年2月
福音心鄉土情
      

 

母親蔡林市一直以來斷斷續續到教會二十多年,但就是不願受洗,前幾個月有高血壓現象,但都沒有察覺,繼續拖著三輪車出外撿資源回收,直到暈眩嚴重才就醫;當時我提醒她感謝上帝保守她沒有昏倒或中風,她回答說:「這次決定了,血壓穩定後要受洗!」受洗那天做了簡短見證:「有人因我是撿破爛的,家中亂七八糟,不願來探望我,但我想起去年從美國回來的徐太太不嫌棄我,來探望我,還帶了維骨力來,我因此深受感動,決定受洗,不然你們也知道我女兒當牧師娘那麼久,要帶領一個人信主沒那麼簡單!」很感謝神奇妙的安排帶領,自己被神的愛感動,被徐太太的愛感動,被母親真實的見證感動!

分享這個見證只是想鼓勵許多不辭辛勞,常從美國帶維他命、維骨力回台分送親友的弟兄姊妹,神會紀念您們的愛心,到了時候必要收成。記得很久以前,有位北美回來的弟兄很有心在鄉福短宣,但只經歷了一天的探訪,聞了豬屎味、臭水溝味、燙髮味,各種五味雜陳,幾乎昏倒,只好打退堂鼓。來到鄉下傳福音要勝過髒亂臭味有超越的愛,的確是需要克服的難題,忍耐的人必結出豐盛的果子。神賜福每一位為祂擺上的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