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4期 >
2009年2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約書亞記一3)。這是摩西過世後,神留給約書亞的一句話。神要他剛強壯膽的前進。前進一步,那地界就是屬他們。若止步,什麼都沒有!雖有爭戰,但終必得勝!我們緊緊的抓住這節經文,也在鄉福簡訊中多次的提過。

上一期報導,已提到將在屏東縣長治鄉開拓福音工作,並尋找據點。台南的楊雪錦姊妹熟悉房屋各種情形,豐富的經驗加上幹練的能力,使事情進展的順利。

目前,地點已經找好,就在長興國小的對面。德州回來的江志豪姊妹三月初到四月會到長治。四月到九月,她會到別的國家從事醫療宣教。九月再回來有較長時間的停留。加州高大秦長老夫婦三月中到五月中也會到長治。

以前在康乃狄克州幫忙鄉福的邱瑞珍姊妹,現移居加州。昨天,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她聽到鄉福要在長治開拓福音事工,有負擔要進一步了解。我告訴她房子的地點,她說離她的家很近!

長治的事工打算從鬆土撒種,從社區的課輔開始。希望有更多本地的同工被興起,一起投入。如果您有負擔,歡迎與我們聯絡。

二月四~六日,在高雄縣大津營地舉辦第三屆兒童冬令營會。今年增加青少年營會。青少年因與學校課輔撞期,參加的不多。不過,總算開始舉辦青少營會!結束後,兒童及青少年的回應都相當的不錯。感謝主!

暑假雙語營的籌備,在寒假過後就更加緊鑼密鼓的進行。第一次營會核心同工訓練預計在3/20~3/21舉行。今年預計有15~16梯次,大量輔導的參與依然是個挑戰。不論國外團隊的聯絡,教案的設計,手冊編訂,學校的接洽及學生報名,都需要您的代禱。網路的報名已經開放了,歡迎介紹合適的輔導上網報名!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