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5期 >
2009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太神奇了……上帝實在是做新事和改變人的主!

我們有9個兒童和1個國中生參加這次的兒冬營,他們回來之後,我們實在深深地被他們的改變和成長感動。他們變得有禮貌和尋求上帝的幫助-有一個孩子打電話來說他的錢包內有健保卡,可能掉在遊覽車上,幫他問司機,但沒找到;隔天,他打來道歉,因他找到了,而且還是藉由禱告之後找著的。讚美主,孩子自己在經歷上帝是聽禱告的神。當要他們自己向上帝獻上禱告,看見孩子們立刻低下頭開口禱告,甚至要他們在眾人面前禱告,他們也樂意獻上禱告。他們更對信仰發出了問題-媽媽拜假神該怎麼辦?只見一個孩子回答:你媽媽拜假神是因不認識耶穌!另一孩子則因邀請朋友來,心中煩悶因他的朋友有錯誤的觀念,以為來到福音中心會被強迫信耶穌。

他們真的把在營會中所聽到的信息活在生活之中,感謝主!心中也在思想該如何讓這把火可以持續在他們的心中燃燒,甚至可以影響其他的人。

代禱事項:

一、為孩子和國中生的靈性增長,被聖靈充滿。

二、為3月份即將正式開始的主日崇拜禱告-求神預備服事的人和參與主日崇拜的人。

三、為新學期的事工-課輔、得勝課程、彩虹媽媽、英文班、兒童主日學、青少契、婦女讀書會和查經班,求主賜下智慧和愛心。

四、為同工們-萌智姊、月生、淑玲、雪嬌、浚瑚、美雲、元壯和麗華、麗芬的身體、靈命和家人禱告。

五、為雪嬌的弟弟-登燦第一次來參加主日,希望可以明白真理,認識真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