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5期 >
2009年3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長治鄉╱人口數:30,916人╱寺廟數:32
照片-長治

長治工作區位於屏東縣,當地的長興村又名「火燒庄」,是因1895年日軍以大砲強力進犯,將全村燒成一片焦土而得名,期間客家先民奮勇抗日,但死傷慘重。2/24首次開車進入長治,緩行於寧靜小路完全感受不到戰爭的痕跡。那天下午,一小群人聚集於租下的房子舉行感恩禮拜。我們一如往常地敬拜,這對基督徒如此自然的舉動對這地卻是多麼生疏,感謝神,因著神對這地百姓的憐憫,長治工作區得以被主建立,將來讚美神的聲音將充滿這地!願每張新的座椅上將來坐著長治的百姓,他們要歡喜奔向神的殿,渴慕瞻仰祂的榮美!

這塊客家、閩南、少數外省人和原住民共同居住的土地,雖然歲月早已沖淡戰爭餘溫,但人與人、人與神之間的高牆仍需用不灰心的禱告來攻破。一場看不見的屬靈戰爭即將展開,您的禱告將成為我們的強力後盾。充滿祠堂和廟宇的長治,如此渴望長治久安,不再受到仇敵的侵擾,所以,屬神的百姓要成為和平之子,把未得之民帶向十字架,帶向神的救恩,領受如江河般的平安。

目前買下的那棟老屋將進行一段時間的翻修,我們這半年先在租屋居住並服事。相信那天我們這些基督徒踏入老屋的腳步,就是一次得勝的宣告!即便在居民眼中視為凶宅,必能因著耶穌基督羔羊的寶血,成為神榮耀的居所,一切咒詛要化為祝福,戰爭要化為和平!

代禱事項

一、求神顯明祂對長治的心意,好使我們奔跑不像無定向,鬥拳不像打空氣。

二、為短宣同工(3/07江志豪姊妹,3/17高大秦夫婦)感恩,願神大大使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