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5期 >
2009年3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今年神要我成為祝福別人的人,要成為祝福別人的人先要成為使人和睦的人,因這是教會合一的關鍵。和睦就帶來聖靈的工作(貴重的油澆)和神的恩典(黑門的甘露)的美好生命。「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神期待我們不但有兒女的地位,也要有兒女的身分,因我們是和平之子。

教會在社區當中似乎越來越有神的工作和恩典,教會對面本來是鐵皮屋蓋的八間店面,環境有點凌亂,如今已經全部拆掉重蓋,成為7-11便利商店,有停車位和供人用餐的地方,不僅教會環境更整潔熱鬧,更重要的是可以接觸更多人,成為傳福音和分享、協談的適合場所。鄉下教會所在地同時有兩家知名的便利商店,實在是不多見,如今教會已經成為社區的中心點。教會不僅在社區有影響力,更重要的是教會是使人和睦、平安的地方。因為教會一直為社區求平安,禱告使社區更和諧,如今我們看到環境越來越美好,人與人之間也越來越平安和諧。曾經聽到教會附近的鄰居,看到現在的光景就一直稱讚教會說:上帝實在很靈,自從教會搬來以後,也把上帝的祝福帶來,真是要謝謝教會。其實很多教會附近的鄰居大多是對教會冷漠的,他們大多沒有信耶穌,我思考不知為甚麼會如此,但我相信透過我們的禱告祝福,上帝正一步步在拆毀中間隔斷的牆,讓教會成為社區的好鄰舍。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將成立喜樂關懷協會代禱,如今已送件至審核單位,求主賜福協會的成立,能夠成為社區的祝福。

二、教會少年團契輔導林秀惠已到大陸工作,現在改由張敏蘭姐妹負責,少契也將改成青少契聚會,因有增加高中及大學生參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