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5期 >
2009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過去幾年一直在東石的焦湘靈老師,決定去長治開拓福音事工。我們教會少了一員重要同工。不論敬拜、兒主、家庭聚會、營會事工,還有許多瑣碎的事,她都有參與。許多兒童、教會同工都依依不捨。也盼望神興起更多同工一起服事!

前一陣子,教會隔壁鄰居介紹我們看一塊地。面積夠大,也在主要的馬路邊,只是比較遠離社區,正在兩個村莊的中間。目前我們沒有特別回應,繼續等候神的帶領。也請為我們禱告!

過去,我們家老三一直不太在意功課,也很少考進班上前三名。鄉下的學校小,學生不多,競爭力不是很強。他四年級以後,我們意識到需要幫他注意功課,特別是數學。於是多買了二本數學習作,讓他練習。我只是規律的幫他改試題,錯誤的再教他。

六年級上學期期末,他進到第二名。下學期一開始,許多公私立的國中為了招生,都陸續舉辦入學測驗。二月~三月,老三參加二個校外的考試,竟然都是班上最好。知道成績的那晚,他高興得睡不著覺。

三月底到五月初,需往北美華人教會服事、傳遞事工。請為行程及教會事工能順利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