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8期 >
2009年6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蘇圓姊妹身體不方便,不太會走路,她曾經來過教會,一段時間穩定參加聚會之後,身體也變好了。有一天,她跟我說:「忘記拿了柺杖」就走到車子那裡,自己像健康的人一樣上車了,看這光景我卻感到驚訝,也很感謝神,因為我們平常扶她坐車。但是,後來因著先生的緣故沒有再來教會了。

已經過了三年的時間,最近蘇圓姊妹跟教會的屬梅姊妹說想要去教會。雖然她身體的情況比以前更不好,但是我們感謝神,因為這一次她先生也很鼓勵蘇圓姊妹參加教會的聚會。她的孫女奕綺(國小三)是主日學的好學生,她爸爸說:「奕綺去教會變乖,變董事了,我也鼓勵她去教會。」

東海大學的陳金春老師是大埤出生長大的,她的娘家在尚義村。母親去年過世之後,今年的母親節前一個禮拜帶她的學生來大埤把房子重新整理,掛了十字架,禮拜六在家裡辦了小型的感恩聚會,然後她把鑰匙給我們,需要的時候叫我們使用。這棟老房子可以做禱告處或是小組聚會的地方,也可以做一個小小的短宣隊住宿的地方。我很期待神的帶領。

惟峰在雲科大研究所念書的時候,跟著他的韓國籍老師李知炫姊妹來教會,開始有信仰生活,後來受洗歸於神。這優秀的年輕人因著家庭的變故,停止學業離開校園,到現在沒有消息。

這一件事讓已經回韓國的李老師非常傷心,我們也常常懷念他。上個禮拜我接到了他的電話。聽惟峰短短的生活見證,真的心裡好喜樂,一轉眼過了五年。他在台北開自己的公司,惟峰說很想念我們,很想擁抱我們。他在準備明年要結婚。感謝神!這都是我意想不到的好消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