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8期 >
2009年6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我們的主在離世之前,為門徒向天父祈求,在未求以先,祂對天父有個告白:(1)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2)父啊,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3)你所託付我的事已成全了。(4)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這一段話主讓我們了解祂很清楚自己存在的目的,和父神所託付的事,及對將來有榮耀的盼望。我也為這番話不斷的向神禱告,求神讓我知道我是否走在祂要我走的跑道上!深願為主擺上的,主都說是一件美事,能夠讓主得榮耀,得喜悅,才是我們服事的動機。

感恩與代禱:

一、五月二日在西勢夜市音樂佈道之前,雖有場地的問題及天空飄起了細雨,但感謝神在祂的恩典中一切都OK了。在佈道會中,教會的鍾瑞嬌姊妹也為主作了美好的見證,給很多人帶來激勵。從這次的配搭體驗,也讓我們學習很多,我們也不輕忽神給的特質。主在很久以前給我一句話:「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詩六十八11)。的確,主祂自己發命令,靠著自己是不可能成就甚麼!

二、同工們自從安排站講台分享見證或聖經人物,開始很認真預備,似乎脫了一層皮,同工們覺得有服事,心裡比較踏實,看到他們成長很喜樂。巴不得每位同工裝備好,被主打發使用,像保羅打發提摩太、提多、猶推古、以巴弗提使福音的火燃燒起來。

三、為了肢體彼此間有更深的了解,更實際的彼此關懷,彼此代求,我們開始成立了關懷小組,由核心同工擔任,並以聖靈的果子九種美德命名,希望這屬靈的大家庭更相愛、更團結。

四、請為7/7-10雙語營招生禱告,盼望能比去年增加一倍,達到80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