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8期 >
2009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鄉福教會算是注重禱告的,因為曠野的地方沙漠之處是起始於禱告才有綠田生出,但長期禱告,卻不見明顯果效,自然也就疲累灰心,也會想更有效的方法及策略。然而無論情況如何,在任何世代,禱告都應該是教會唯一的核心。教會沒有禱告就與神脫節,缺少了向前的動力,也失去分辨方向的能力。正如約珥書特會講員所說的:「我們需要新一代投身禱告,不是依靠人的智慧、人際關係、才能……,中國人最嚴重的罪不是謀殺、淫亂、吸毒,而是屬靈領袖沒有聖靈的啟示,沒有禱告和禁食的恩典,甚麼都肯去做,就是不肯禱告!」這些話語對於教會屬靈領袖來說真是一針見血。我們可能勤奮、認真、肯做、有愛心,但沒有禱告就是沒有與神連結,缺乏屬靈洞察力!過去屬靈領袖或者會抱怨弟兄姊妹任何型式的聚會都願意參加,但就是不愛參加禱告聚會,久而久之這也成為傳道人的弊病,甚麼都肯做,就是不肯花時間在神面前禱告。

再一次求聖靈點燃禱告的火在祂聖殿中,讓傳道人和弟兄姊妹撕裂心腸,付代價禱告,挪開生命中攔阻我們與神親近的原因,讓神的殿恢復成為萬人禱告的殿。

消息與代禱

為弟兄姊妹已有單獨禱告經歷神感謝,再進一步學習群體禱告榮耀神,為加入神蹟連網禱告,求神的靈運行動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