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過溝教會正慢慢轉型為小組教會,無論是國小及幼稚班小朋友都有所屬小組,由國高中生當小組長共分六小組;國高中生分四小組;成人分二小組;讀書會婦女屬慕道班分三小組;其他還有教師小組與讀經小組。期盼所有進入教會的人都有所屬小組,可以得到關心進而受造就,也能學習關心別人。請為我們同工們有足夠的體力與屬靈的能力來禱告。

十月初從美國來短宣的John Stark,雖然完全不懂中文,卻與學生們打成一片,無論在教會或過溝國中都做了美好的事工與見證。在鄉村地方有美國人義務來幫忙孩子們學英文,引起社區很大的轟動與迴響。學校校長、主任、老師們紛紛邀請他到家裡作客,台灣人的熱情表露無遺。John常藉機會傳福音分享信仰,也邀請老師們來教會參加英文查經班。過溝國中甚至發出新聞稿,當記者訪問他來台灣鄉村的目的,他直接了當的說是為宣教而來,共一個半月時間,從美國直接到過溝再由過溝直接回美國,完全沒有其他的行程與目的。 他是一位退休的生化博士,極為敬虔謙卑與隨和。 感謝上帝賜給過溝教會與社區額外的恩典,成就美好的見證。

代禱事項:

一、台北成功高中展望社團12月11日到過溝國小舉辦一日營會。

二、12月12日將借用過溝國小活動中心作禮拜,下午舉辦聖誕節慶祝活動。

三、12月25日光鹽基金會與寶成集團邀請過溝兒童青少年參加聖誕節活動在台中裕元酒店獻唱聖誕詩歌,預計60位學生參加。希望出入平安有好見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