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當我們從外面回教會時,只見教會後面的乾燥草地上彌漫著一片燃燒的煙霧,注意一看是不久前我們被通知要鑑界的後面鄰地,新地主在整地燃燒雜草,我想這是新地主準備要建房子的預備工作。看到在短短幾年中,教會原本的四周空地,產生極大的變化,一邊已建好一排新房子,對面則正在興建中;如今教會後面的土地也似乎要準備建房子了。過去與今日相比變遷得真快。

不但周圍的環境快速變化,熟悉的人也在變化。從教會一位青年的父母口中得知,這位當護士的年輕姊妹正準備要訂婚,我們一方面分享她的喜悅,一方面也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在聖誕節將近之時,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我們剛到大村不久的聖誕節,這位當年演馬利亞的主日學小女孩,如今要步入生命中的另一新旅程。面對周圍人事物的急遽改變,我內心再次向神呼求:「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最近聽到一位從北美回來的姊妹分享她在老伴的突然失去後,如何從兩人相依相伴的日子改變成一人獨自生活的心路歷程,讓她走出陰霾的是那如同雲上太陽永不改變的永恆上帝。

是的,雖然世事會變,但讓我們永遠可以依靠與抓住的是那掌管世界與我們一生的永恆上帝。聖經呼籲我們:「不要看錯了!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雅一17)

代禱事項:

一、請為聖誕節的預備與邀請禱告,盼未信主者認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得以領受神給世人的厚禮-耶穌基督,得著救恩。

二、請續為外籍配偶吳玉娥媽媽禱告,經禱告後原本因車禍受傷骨折且腫脹已久的腳,已好了許多,盼她在經歷神的大能後早日康復,能來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