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們教會的劉媽媽張草姊妹,已於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一日(星期一)蒙主恩召,安息主懷。享年九十歲。劉媽媽是從我們開拓教會第二個禮拜開始來教會,信耶穌受洗,到現在穩定參加主日崇拜。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劉媽媽問我說:「信耶穌可不可以拜祖先?」我說:「不可以。」劉媽媽說:「那樣,我就沒辦法。」雖然劉媽媽嘴裡這樣說,她還是每個禮拜來參加主日崇拜。經過兩年,劉媽媽主動跟我說要受洗。我跟她說:「信耶穌不能拜祖先」她說:「我知道」。教會還沒有人來參加早禱會的時候,我開車去接她來教會一起讀經禱告,有一年多的時間。有一天,我去接她的時候,劉媽媽坐在椅子上,看到她的嘴巴歪斜、流口水、兩手垂在椅子下,不省人事。我為她禱告,然後馬上就打電話給住在斗六的小女兒。劉媽媽中風,住進了斗六台大醫院。我們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天天為她禱告,很奇妙,劉媽媽的身體恢復得非常快,看不出曾經中風。感謝神!小女兒常常跟我們說:「我們家最健康的就是我媽媽」。

小女兒是信天主教的。年初她跟我提過關於媽媽的後事,問我說:「牧師!如果媽媽過世的話,用天主教的方式舉行告別式可以嗎?」我說:「可以」。我知道她很想把媽媽安置在天主教的墓園裡。神保守劉媽媽的身體,到了九十歲很健康,也很漂亮。她住院的那個禮拜天晚上,青少團契結束之後,我們帶著水源和灌油去看劉媽媽,她雖然不能講話,頭腦卻清醒,抓住水源和灌油的手似乎道別。聽大女兒說我為她禱告之後,她的臉很安祥,以後都張不開眼睛,好像劉媽媽一直等我們。感謝神!劉媽媽是神賜給我們的祝福,也是神的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