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0期 >
2010年6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母親節當天大人小孩共來了65位,超出預期,擠滿了灣內福音中心,共有22位母親參加,其中11位是未信者。這是一個溫馨感人的聚會,一些母親被感動落淚,求神祝福這些未信主的家庭,能進一步認識神。

教會今年共有六位小六學生將升國一,6/26青少團契將為他們舉行迎新會,希望這六位都能進入青少團契,請為此代禱。七月開始團契將分為國三以上的青年團契及國一、二的少年團契,請為這樣的改變禱告,盼能有助於他們在信仰上面的建造。

今年有四位青年升大學,即將離開家鄉,他們都已決志,但是只有一位受洗,其他因家庭的緣故,尚未受洗,請為他們在大學裡信仰能蒙神保守,有團契生活禱告,期望大學期間能受洗歸主。

暑假7/27-30在六嘉國中與7/20-23在蒜頭國小有雙語營會,已經開始報名,請為有更多的學生能參加禱告,特別是蒜頭國小梯次,已停辦了四年,再次恢復舉辦,希望學生能踴躍報名參加。

暑假針對會友孩子及課輔學生的需要,將辦全天的安親班,請為此事工代禱,讓這些孩子有一充實的暑假。

灣內的福音接力到五月底將中斷,感謝劉濱垣夫婦三個多月的服事,願神賜福他們夫婦的擺上。下個學期到目前為止,只有十二月份有同工,其他的時間還沒有同工報名,請為灣內的福音事工代禱,目前有十位課輔學生穩定參加。我們需要至少能投入一個月的同工,夫妻檔最合適。主要的服事是國小的課後輔導,及社區的福音事工。時間:5/31-6/25; 9/16-11/30。

謝謝您們主前代禱,願神賜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