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2期 >
2010年8月
芬園工作區
       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感謝神一年一次的雙語營來到,今年的雙語營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事,因為第一次招生、跟輔導分享,感覺真的很特別,忙中有順序,當中雙語營招生不是很順利,但我想神不是看人數,而是得著多少。

看到輔導從國內和國外來,心裡很感動,尤其看到營長的辛苦。去年的我沒有體會營長的辛苦,營長要負責營會大大小小的事情,也要管理自已情緒,而這些營長,都很年輕。

感謝參與雙語營每位同工,謝謝你們的付出,有你們的付出讓鄉下的學生有機會聽到福音。我跟這些輔導分享,芬園這地名的由來,芬園有許多吸毒、喝酒,因為有這些不好的,讓許多家庭破裂,造成許多單親和隔代教養問題。感謝神藉著你們,可以把福音傳給這些小朋友,當這些小朋友心情不好或是感到沒希望時,可以想到有教會去。希望把福音的種子撒在這些「心田」裡。

記得一個輔導問我,芬園這地方有許多吸毒的,為何神揀選這裡,我說:「就像聖經說的,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我想這也是神為何在這建立教會的原因吧!

7月底,我和雅女姐妹要成立青少契,我想是成立青少契的時候。因為我一直和二位青少陪讀。也想到國小六年級要升國一的學生,也希望藉著營會可以得著幾位學生。感謝神讓我在服事上學習到很多功課,這是書本沒辦法學到的。感謝神藉著服事來建造我們。

代禱事項:

一、求神給我和雅女姐充滿神的智慧和愛心來帶領這些青少。

二、8/3 早上翠卿姐過世,8/15 早上8點追思禮拜,求神安慰她家人的心。感謝神讓翠卿姐看到她女兒 6/27 洪蘭馨與鍾伊翔結為夫妻。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