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2期 >
2010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從五月四日~六月二十日,這段時間,總幹事安排我去協助芬園。感謝神讓我有機會享受芬園弟兄姊妹在主裡的愛和真誠的款待。放假日時鄰近的祚騰牧師夫婦和逢泉牧師夫婦也相邀遊山玩水,或一起分享禱告,深深感受老同工們的關懷,很受感動。這趟芬園之旅,我領受了很多的愛,實在是拜神所賜。

來到芬園的第一天,放好了行李,詩綺姊妹就帶我往台中中國醫學院探訪翠卿姊妹,她約50歲,因胃癌,胃已割除,後來癌細胞又擴散到子宮。翠卿姊妹生命很坎坷,家裡有一個癱瘓的老公(酒醉車禍造成)曾是暴力的人,兒女吸毒,在絕望中信了主,後來有個吸毒的女兒也悔改信主。這段時間常陪詩綺姊妹去醫院探訪她,我也不忌諱的問她預備好見主了嗎?她清秀的臉,發出柔和的光輝,微微笑說,不怕,一點都不怕死,已預備好…。我看到信心的種子深埋在這弱小的婦人身上,雖然她沒有讀甚麼書,可是對主卻有一顆單純敬畏的心,讓我想起雅歌書說的愛情如死之堅強。信靠耶穌的復活,死的威脅就不見了。

使徒保羅說,主給我們權柄,原是為造就人,並不是為敗壞人,靠著主所賜的權柄,我勇敢面對酗酒男人,規勸他不要大白天喝酒,要悔改信耶穌,要他呼求主耶穌幫助,還有找工作,並邀他一起禱告,他竟然肯,後來真的找到工作,但沒幾天,工作中不小心頭被砸到,縫了幾針,工作沒了,信心也受摧殘,求主幫助羅先生站起來,也求主在芬園地區興起剛強有愛心,有耐心的弟兄來關懷這些酗酒的、吸毒的、賭博的脫離捆綁。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