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2期 >
2010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暑假十七個梯次雙語營在各區順利圓滿舉行。國內外有400多位輔導投入,1000多位國中小學生參加,最後一天的跟進聚會,出席率達七成,有許多孩子舉手決志。這不止是一個英文營會,更不是暑假例行性的福音事工;這是一個如火燎原的福音運動,它正帶來改變。“為鄉村兒少築夢”不再遙不可及,它正一步一步具體實現,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和盼望。

這一期我們特別用了八個版面,報導暑假雙語營事工。除了輔導和學生的心得感想,更有今年第一次舉辦雙語營的三所學校的校長與主任,親筆撰文,分享與鼓勵。值得您花些時間閱讀品嘗。

若說雙語營是用一整年的時間在準備,一點也不為過!今年17梯營會才結束,明年的第一次籌備會已立即展開。為了因應各地不斷傳出的馬其頓呼聲,及多位資深弟兄同工即將入伍服役,籌備團隊的規模必須擴充,需要新同工加入。我們的目標是50人的籌備團隊。這是一個很大的隊伍,好好規劃,讓每個人都找到可以發揮的位置,分配適當的工作,有榮耀的異象帶領,可以產生很大的力量。非常需要您的代禱。

剛結束的暑假體驗營,今年的佈道地點在鹿草鄉(緊鄰朴子市),與東石、蒜頭、過溝三個工作區形成緊密的區域網絡。體驗營學員及多位年輕的鄉福同工已先行進入,透過兒童營會、逐家佈道、社區佈道晚會…來服事這地。四天的兒童營會有60多位兒童參加,並有不少舉手決志。週六佈道晚會有約200位鄉親參加,陳牧師呼召時,除了兒童,更有7-8位年長者舉手表明願意相信!把榮耀歸給神!祂正預備這地的人心!求神繼續帶領。

也請為總幹事陳文逸牧師和同工團隊禱告,讓鄉福一直保有開疆拓土的福音熱忱,在需要福音的地方忠心守望,堅持到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