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雙語營特別報導十
      許云禎

 

「糊里糊塗的走向清清楚楚的未來。」記得某位牧師這麼說過。回想這次參與鄉福雙語營的活動,現在的我,可以更確定的說,感謝神的帶領。

接到許久沒聯絡,一位學妹的電話,問我是否能參與雙語營輔導的工作?心中出現些許掙扎,但也好像不知道怎麼說不,於是就答應了。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很大的憐憫心,因此對上帝禱告:「我需要憐憫的心,所有不足的請你補上!」

在前往茄荖國小的路程上,心中有些期待,但有更多的不安。幾天的時間,早上的晨更、晚上的敬拜、禱告得應允、很多夥伴們的分享……感受到神的同在,看見這麼多從外地來的夥伴,賣力的為神擺上,生長在彰化的我,漸漸能為那地流淚禱告;原來神的憐憫、神的愛已悄悄的放在我的心裡。經歷這次的服事,覺得自己的生命被神翻轉了一下。若還有機會參與下一次的服事,我還是會不安,但期待會多於不安許多。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