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暑期雙語營前,原擔心與僑委會的英語營衝突而報名人數少,但經迫切禱告後,報名人數有七十八位,反比僑委會的英語營人數多,甚至在營會第一天結束時還有家長打電話要求讓孩子能在第二天加入參加。感謝主!不但在報名的事上我們經歷神垂聽禱告的恩典,就是在天氣上我們也蒙神垂聽,我開始禱告時求神賜下好天氣,後來禱告是求神賜下合適的天氣。感謝主!從營會前國內外同工的進駐到營會結束時,幾乎天天都是有雲層且都下了一陣雨,下雨的時間都不是在活動中下,正因為有不影響營會的雨與遮陽的雲層,使得原本應是炎熱的天氣反而變得舒適許多,讓我們在天氣上再次經歷神垂聽禱告的恩典。也讓我思想為何神在有烈日的白天用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在一路上眷顧帶領祂的百姓。營會前兩三天國內外的同工就都到達教會作會前的預備工作及配搭。

在幾天的營會中,看到一群願意擺上付出的東海大學及北美紐澤西主恩堂的營會年輕同工們,他們放棄原本可以輕鬆的生活或計畫,因神的愛選擇了為台灣鄉下的孩子們付出,他們的辛苦付出真是求主加倍賜福他們。感謝主!幾天的營會除了少數孩子間的問題外,大致進行得很順利,週六也有四十幾位的學生到教會參加歡樂派對,在聚會結束時,學生們仍依依不捨的離開。真是求神賜福這些孩子們都能認識愛他們的主,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