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7/3星期日下午,淡江教會短宣隊住進教會,這次我們採住宿全部光腳,一星期下來效果很好。除四天的學生品格營外,短宣隊還在芬園國小開社區園遊會,福音解籤一攤,以聖經金句為民眾指點迷津及代禱,有28人填代禱單,教會己分工跟進,請代禱村民的心能打開。教會人力不多,平常只能重點清潔,短宣隊臨走前還將教會大掃除的一塵不染,真是感謝。

林伯伯和以南八月要去美國探親,感謝上帝從美國差派賴姊妹來芬園,負責帶教會暑期課輔班的品格課程,每天要從台中家裡通勤,每趟要換三班客運,車程兩小時,真是為主擺上。願神的恩典滿滿在賴姊妹的身上,請為她來回的路途安全及體力代禱。願她所教的在學生的靈裡有迴響。

教會一位會友的毒癮兒子四十餘歲,八月假釋,曾進出福音戒毒所,都沒能完成戒毒程序,這次己同意出獄時直接去福音戒毒所。另一位會友的毒癮兒子,三十餘歲,進出戒毒,沒有改善。秀芬的弟弟,在姊姊過世之後曾相當穩定的戒酒,最近又復發了。

上了酒毒癮的人,是心理生理上都生了病,必需長期治療,需持續參加互助小組的團體治療,靠上帝與更生人彼此的鼓勵。雖然他們沒那麼可愛,我們就是靠主耶穌不朽的愛來繼續愛他們。請代禱他們有痛悔前非的心,家人有智慧用堅韌的愛不助長毒癮。

為林姊妹的先生禱告,即將接受糖尿病導致的白內障手術順利,及他能真心認罪接受主。

(撰文∕林博)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