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4期 >
2011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過去提到教會有6-7位今年小學畢業的學生,一直希望他們可以順利、自然的進到青少年團契。因此,刻意安排他們幾次到青少契聯合聚會,也辦小型營會讓彼此更熟悉。輔導甚至二個二個約出去,請吃飯。

八月底鄉福有年度的青少年造就性營會,輔導加緊邀請,有幾位小六升國中的學生要去。感謝主!參加四天三夜的營會後,一定可以穩定的融入團契。

在鄉下帶一個算一個,每一個都很重要。青少契的目標就是從國中到高中,學生可以在團契穩定的受造就。5-6年的時間,信仰一定可以打下某種基礎。上了大學再接受校園團契的造就,寒暑假再投入鄉村教會的營會。

十月教會要開始正式推動小組。過去幾年,每週四晚的家庭聚會就取消,各人到各自的小組聚會。小組長大都由過去幾個月,每週三晚在我家裝備造就的幾位同工擔任。成人先分五組,其中一組長青組,成員為年紀較大的會友。目前看來,小組長大都有壓力。我們有心理準備,一面學習,一面實際的行動。

建堂,我們仍然至為關切。教會同工很積極的接洽、尋找。教會軟體和硬體的建造,都很需要您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