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5期 >
2014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這陣子曾聽到一個牧者分享一份「全球人才2021(Global Talent 2021)」研究說:發現2021年台灣可能成為人才供需落差最嚴重的國家,也就是說在8年後台灣將會成為一個缺少一流或二流人才的國家,因為這些專業人士可能都會出走,到別的國家尋求更好的出路,也有可能成為我們現在口中所說的“台勞?”因此鼓勵在場所有的牧者和青少年們,如果台灣在未來10年會走到如此的地步,那教會能做什麼呢?教會是否能從現在開始,訓練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們,好使他們成為未來的精英份子呢?能否使他們在各個層面都卓越呢?好在未來的日子,他們可以成為影響和撼動社會的柱子呢?

當看見越來越多的學生們瘋手機,成為滑滑一族,瘋迷蔡阿嘎,將他所說的話一字不落地搬上桌面,但對課業或者聖經的話語都沒如此的熱衷,這實在叫人堪憂,連在海邊的我們,國中生幾乎是人手一機,許多時間花在line的聊天上面,不然就是在玩game;我們如何能夠訓練和裝備他們,好使他們在這世代中能為主站立穩固,甚至將福音傳給他們的家人,這是我們目前急需要您為我們禱告的,因在牧養時所面臨的挑戰實在很大,不僅是家庭本身的問題、學生言行舉止的乖謬和偏差、以及信仰如何真實進入人心,使人可以因著福音的大能,生命產生改變和轉化,都是我們努力和禱告的方向,也請您為過溝的每一位同工和我們的家人禱告,好讓我們在聖靈的保守裡,彼此同心同行,完成神給我們的託付。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