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5期 >
2014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農曆年期間,之前中央大學雙語營的三位同工(書瑋、偉銘、方傑)來探望牧師,大家聊到彼此的近況,也互相祝福、代禱。他們留下了水果和一張卡片,就離開了。看到其中一段話,我哭了許久。他這麼寫到:

          「闊別近二年再次回到七股,內心激動,三次與您們和STM的配搭都充滿歡樂和感恩,每當將七股工作區放進禱告時,就深深相信上帝會持續在這地行其妙的事,並興起更多大能的勇士翻動堅硬的地土。二位是大孩子,小不點們的屬靈爸爸,媽媽,許多美麗的畫面依然清晰深刻的印在我心中,雖有我們這些年輕人難以想像的辛苦,但結出了好多果子!有很多鄉福小朋友至今都還時常聯絡,基督信仰也曾介入他們的生命,種子在上帝安排的時日發芽。

              退伍後偶然看到牧師的照片,當下難過不已,在桌前流淚禱告,彷彿前些日子才和他握手,稱呼我“鄉下臉”,我依然堅信神會在您們家中賜下更多恩典,興起兒女,許多平安,豐盛的恩膏要臨到!好謝謝您們,願健康喜樂的靈與師母常在,我會在禱告中時常記念。」

總感覺雙語營的他們還是“孩子”,沒想到神卻藉著他們鼓勵也提醒了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禱告如此,傳福音的事工亦是如此。是的,相信上帝在七股這地仍要動祂奇妙的善工,我們不過是祂手中的器皿,再一次我向神低頭敬拜,並禱告:主,求你用我,在七股這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