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5期 >
2014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開學一個多月,課輔的孩子們都穩定參加兒主,甚至有孩子想邀同學來,真是為此感恩。不過,鄉村福音事工的挑戰也在此,開學前一週,有位非常穩定參加的孩子突然打電話來說她今天沒辦法來兒主,我詢問原因,她唯唯諾諾地說:「爸爸說還沒開學,不需要去。」我聽了,有幾分難過!孩子心裡想來教會,但家長不願意,只是消極配合課輔的要求。但願這些孩子們對主耶穌的渴慕是愈來愈強烈!

青少契,除了會友的孩子,較容易留下來。對於未信主的家庭而言,則相當艱鉅,這是經年累月同工們的陪伴、課輔、禱告、探訪、關懷…,國一女生大致上都穩定參加青少契;不過,國一男生只來幾次,有些可惜,反倒有其他的慕道青少來參加。今年,有三位高中畢業生,之後整個青少比例會大幅傾向國中年紀。因此,靈命造就、服事操練、團契關係三方面都不可或缺,希望能打好根基,往後他們承擔福音的使命。

建堂事工,期盼能夠儘快取得使用執照,讓整個內部的工程能順利進行!目前進度,同工們分工合作與各家廠商洽談中,正決定相關細項,包括水電工程、廚房設備、裝橫設計、音響規劃、紀念刊物等。

感謝主!三月十五日成大培靈會有40位參加,包括大人小孩。當中有幾位慕道友,求主聖靈來感動他們,與兄姊們同感一靈,融入敬拜、信息扎心與見證福音,並且與各工作區的兄姊們有美好的互動與認識。

(撰文∕張得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