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5期 >
2015年11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辛毓珊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這學期有一對姊弟剛進課輔班,孩子的媽媽是越南人,她很感謝教會的幫助,讓她省了一筆安親班費,減輕了很多的壓力,並且孩子們的老師在聯絡簿上讚許孩子們有進步,做媽媽的好高興,我們聽了也很得激勵。

9月23日開始,我加入了彩虹生命教育故事班的行列,我的工作是維持秩序,及做故事老師的幫手,我在當中也學習得很快樂,年紀大也有好處,喊一聲“安靜”他們都安靜了!也請為說故事的美雪姐代禱,我們也盼望藉此機會邀請他們到兒主來。

這學期,我在兒主被安排講信息,主題是“認識神”,能和孩子們談論這位偉大的神,真是令人興奮的事,我覺得自己受益匪淺;在準備及敬拜神的過程裡常被神的愛、神的永恆性、神的信實深深的感動和激勵,盼望聖靈膏抹我,也求神賜下悟性給孩子們,讓小朋友被開啟,能認識獨一的真神,並能在生命中經歷神。

我們感謝展望會、芥菜種基金會,及主內弟兄姊妹在金錢上的支援,一起參與關懷弱勢的家庭,對我們傳福音的事工上有很大的幫助。最近探訪一位受關心的青少契女孩的家庭,她從小被阿公、阿嬤撫養,現在阿公得了癌症,阿嬤的癌症也有復發的現象,經濟狀況也不好。阿嬤的心有柔軟轉向耶穌,但阿公告訴我們他甚麼都不信,只信自己,但我還是很努力地把唯一的神,和唯一的救主介紹給他,希望他在困境中呼求主的憐憫。請為這個家庭代禱。

來長治七個月多了,發現好多單親家庭,還有吸毒的、自殺的、癌症的等等問題,貧富落差好大,廟會的活動也多。我們處在這樣的狀況裡,感受到屬靈上的拉扯,尤其在睡覺中攻擊我們。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隻老虎留下紙條說:我把你吃了,我以為我被吃了,可是我還是有看到紙條呀!真是有意思!這夢讓我們更多儆醒禱告,請您在禱告中紀念我們,求神讓我們心裡剛強,也剛強行事。

(撰文∕溫盡滿)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