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5期 >
2015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教會最近幾個禮拜就有兩對青年人訂婚與結婚,看著他們從小長大到現在,如今,也即將邁入他們人生中的另一階段建立新的家庭,實在令人覺得歲月之速,但心中實在要對以便以謝的神獻上感謝,因為神在我們的歲月中都幫助我們。他們及他們的父母在預備訂婚結婚的瑣碎事情中,都對我們說實在非常忙碌,因為白天要上班,只得利用時間來預備,有些事總是會有些處理得不盡理想,但大致都順利,典禮只是一天但以後的生活卻是一世。不禁再次想起主的天國比喻,在新郎迎娶新娘中十個童女的比喻,提醒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如何面對迎見神,在還有機會等候的時後能夠儆醒預備像聰明的童女一樣,免得失去機會時,成為愚蠢的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侯尋找祂。」

最近在弟兄姊妹的家裡聚會時,令我感到驚訝的是這位姊妹的孩子因智力成長遲緩且被判定為殘障,但在聚會中她媽媽叫她帶領禱告,她卻真的帶領禱告;禱告的話雖慢了些,卻是簡單清楚;甚至她母親還分享了令我們聽了既驚訝又感動的事,就是當她知道我和師母都感冒時,在晚上睡覺前一直要她的父母一起為我們禱告大概將近半個鐘頭,直到說阿們,才願停止。雖然聽起來覺得好笑,但卻看見一個不被世俗複雜化的單純孩子的單純信心,神要我們的正是如孩子般的單純信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