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5期 >
2015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滿州同工群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每年十月國慶前後,大量的灰面鵟鷹會從西伯利亞飛來恆春半島過境,再南下東南亞渡冬,因被稱為「國慶鳥」。對愛鳥人士來說這是一大盛事,不管路途多遙遠就是要目睹牠的風采,於是滿州這地就湧進了許多遊客,只為了觀看神所造的飛鳥。殊不知神盼望人藉著祂所造之物來認識祂的永能和神性。願神使在祂所造大自然環境下的鄉民,因著與大自然朝夕相處而得著啟示,認識這位造物主的奇妙並頌讚祂的偉大。

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祂過去如何藉著祂的榮耀彰顯而復興許多城市和國家,今天我們也願神的榮耀降臨在滿州,復興滿州,吸引更多人來,不單為了賞鳥,而是目睹我們所發現的神榮耀的光輝。

主說:「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就連祂要飛往南方過冬所需要的風都為牠預備,神如此眷顧飛鳥的所需,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按祂形象所造、被祂看為最貴重的人呢?所以祂不要我們像外邦人所求的(先顧肚腹,再顧佛祖),祂給了一道有福的命令,也是天國的法則:就是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日常需用的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了。天父不要祂的兒女為這地上短暫事物而憂慮,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追求屬靈永恆的事,其他一切祂會負責,就如寫納尼亞傳奇的魯益師所說:「把最重要的事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結果次重要的事也一起得著;把次重要的事放在最高的位置,結果你兩樣都得不著。」求神使弟兄姊妹如鷹展翅上騰,飛得夠高看得夠遠,有智慧選擇那上好的福份。

(撰文∕朱美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