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5期 >
2015年11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師母,我能不能以後固定每周找一個時間,妳來幫我上一些信仰的課程?我覺得,我仍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我心裡想,我很樂意陪伴這種謙卑渴慕的基督徒了。在學甲,我跟一些人傳過福音,有時被嘲諷,有時吃了閉門羹,更有時「被禮貌的」訓了一番,雖然當下免不了一些挫折和灰心,但仍然相信,神在學甲這裡已預備好了尋求渴慕祂的人。這位姊妹信主一段時間,最近她面臨了一些信仰上的挑戰,我用聖經的話鼓勵她,引導她,告訴她處理一些事情的屬靈原則,也告訴她,我們看重神的道,讓神居首位,神也必看重我們的事,她聽了之後,願意放下自己,也願意順服牧者的教導。感謝神,在牧養的過程中,在把人引到神面前往往會遇到一些張力,但我深信,神都在保守看顧,我也常常提醒自己,牧會的方向不是以滿足人的需要為導向,是要讓神的話語彰顯在祂兒女的心裡,主自己也教導我們牧者,平日對羊群的「愛」和「代禱」,是很重要的根基。

11月11日,就是我們開拓滿一年了,記得要來開拓前,在一次的東石小組的歡送餐會中,一位年長同工含著眼淚對我們說:「開拓不容易,你們當像約書亞一樣,剛強壯膽!」我們把長輩的勉勵深藏心底,每每軟弱或害怕不安的時候,這同樣勉勵我們剛強壯膽的主,深深的應許我們,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我們的神必與我們同在。回顧這一年,有肢體默默扶持我們,有人陪著我們探訪,有弟兄夫婦也願意付出交通的時間,開車半小時來學甲聚會,我們為這一切,都獻上感恩。

「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結三十六36)

開拓教會仍是一段漫長的路,請不斷為學甲的福音工作代禱!

代禱事項:

一、 求主為我們興起更多代禱勇士,以禱告來柔軟這地百姓的心。

二、 12/19聖誕節晚會暨兒童畫展,將邀請學生及家長前來參加。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