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目前教會有兩位擔任司琴服事的姊妹,一位高中,一位社青。在不久將來,兩位都可能因為到外地求學、進修,而暫時無法參與司琴的服事。她們很有心,願意花時間培訓新的司琴同工。在詢問一些可能的培訓人選時,有能力的人,不一定在此刻有意願回應,但那「肯」的,就蒙揀選的恩典。感謝上帝,兒主的小慧(五年級)有家長的支持,自己有意願,三月份開始練習,預備成為司琴;而雪嬌老師有一些底子,也願意學習,現在正練習「頌榮」詩歌,先從一首開始!司琴的服事是教會服事的一部分,教會中還有很多的服事,同樣需要有本地的弟兄姐妹被裝備造就、被成全,起來各盡其職,使基督的身體被建立起來!求主賜恩,在教會興起祂的百姓,以美好生命、事奉榮耀主!

最近也有幾位關懷的對象,正經歷病痛的艱難。W先生是教會已關心多年的對象,五年前曾患癌症,治療後,已穩定一段時間。今年初又再度患癌。病痛的艱難,以及對相依為命之姪兒的掛心,有雙重的悲苦與壓力。C先生的太太是社區合唱團的成員,三月初太太來參加主日崇拜,提到先生目前發現癌症第四期,懇請教會的代禱。L先生的孩子,上學期末時出現情緒、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情形,經醫生診療、暫時休學在家靜養一陣子之後,目前還算穩定,不過可能還需要渡過一段不算短期的治療、復健旅程。

有力量面對疾病、得著醫治,是眼前的渴望;在永恆中,人的靈魂將歸向何處,卻有看不見的迫切需要。懇請代禱,求主賜給W先生、C先生、L先生和他的家庭「能明白福音、接受救恩」的恩典,得著永恆生命的盼望,並因此真正有力量面對、渡過現世在疾病中的艱難。

(撰文∕顧宏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